Kakitikiting 手牽起來-原舞者30週年演出-財團法人原舞者文化藝術基金會官方網站︱演出活動傳承 推廣台灣原住民樂舞文化

財團法人原舞者文化藝術基金會

The Formosa Indigenous Dance Foundation Of Culture And Arts

分享本頁 分享到FB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

演出活動 performance

Kakitikiting 手牽起來-原舞者30週年演出

今年的05/30,原舞者正式滿30歲了

從高雄草衙、台北新店再到花蓮池南,完成23支作品,也走訪許多的族群與部落。

透過歌聲,找到彼此的認同,透過呼吸,找回彼此的節奏,透過牽手,感受彼此的溫暖。

在今年的12/11、12/12,原舞者將睽違已久地帶來30週年的年度製作演出,誠摯的邀請各位朋友回到劇場,陪伴原舞者難能可貴的三十年!

 

【Kakitikiting 手牽起來-原舞者30週年演出】

 

演出時間:12/11(六) 14:30、19:30、12/12(日)14:30

演出地點:水源劇場(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)

售票連結:https://www.opentix.life/event/1435448791474028546 (亦可向原舞者聯繫購票)

演出長度:90分鐘

演出票價:500元

節目手冊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pHk8nbG8GcJpDnuftWd_upFCQIn8NHsX/view?usp=sharing

 

演出精華:

誠摯邀請每一位參與過原舞者的你/妳,一同在這重要的時刻相聚!

#很期待台上台下一同唱歌的畫面

返回列表

回頁面頂端